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玮峰欢呼:朱老大终于出山 没去深圳挺可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4日09:13  体坛周报

  体坛周报特约记者李宏文报道周二一早,李玮锋逐个给国内的朋友打电话,核实一个很突然的消息。“朱指导真去陕西了吗?”

  由于周一水原三星队放假,所以早早就入睡的大头,并没有第一时间获悉朱广沪签约陕西的消息。周二一大早,“我起来上网看新闻,才知道老大真的出山了。”在欣喜之余,李玮锋也流露了一丝遗憾,因为朱指导没能执教深圳队。“(没去深圳)挺可惜的。之前无论是谁,包括我在内,都觉得朱指导肯定回深圳,只是初一还是十五的问题。但是朱指导的个性,就是往往别人说初一,他一定选十五。”

  朱广沪带陕西队首战就要客场硬拼国安。而去年朱广沪在武汉的最后一战也是客场对国安,李玮锋在那场比赛中犯规并被禁赛8场,导致武汉退出。大头仍旧用“时间论”对此作了一番解析,“去年是初一,今年是十五。去年我们在武汉队,每场比赛都要去争取三分才能保级。但今年不同,虽然陕西队排名不太好,但形势比去年的武汉队要好很多。所以,即使陕西客场输给国安,也不意味着危险已经降临。再说,别人都认为国安这么多场没赢球,一定会在陕西身上拿三分,但你看吧,没准会有另外一种结果。那么多人都选了初一,朱指导的结果就是十五。”

  李玮锋对记者表示,他难忘去年在武汉国安赛后,朱广沪讲的那句话。“当时他说,他非常后悔在场上已经出现火爆苗头的时候,没有把我、陆博飞等人叫到场边叮嘱几句。”

  水原三星队在近几轮的K联赛中也屡屡不胜,距季后赛资格越来越远,大头的心情也有些低迷。“我们队的正副队长郭熙柱和洪淳学都相继受伤。好在这几天,足协杯四强赛的抽签就要举行了。东方不亮西方亮,足协杯我们一定要拿下来。”影响他心情的还有一个意外。本周一,李玮锋的母亲给他打电话,告诉他一个噩耗——大头在火车头队时的教练胡延相,不久前去世了。“我很怀念胡指导,我12岁时,他就把我选进火车头队,一直到我去巴西,都是他手把手带我。他是个好人!”

  全北现代队的万厚良隔三岔五打来电话,倒是让大头多少有些安慰。“昨天小万还来电话说,全北俱乐部跟他开玩笑,说现在联赛到了最关键的时候,而5号又是国际比赛日,如果中国队招他回去,俱乐部可不会放行。我倒跟小万讲,咱俩等着在足协杯决赛时见,到时忽悠一帮中国朋友来为咱俩加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朱广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