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吉赛季首度首发再次负伤 孙祥感慨大哥今年不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1日02:03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申花与深圳的比赛中,因头部着地导致脑震荡的孙吉,经过住院检查后无碍,昨天下午,在弟弟孙祥的陪同下返回上海。孙祥昨晚透露:“医生确诊哥哥为轻微脑震荡,导致出现了短暂失忆,叮嘱让大哥多睡觉,周三再去医院进一步检查。”

  面对再次受伤的孙吉,孙祥也不禁感慨:“大哥今年特别不顺,不过我相信会好事多磨。”赛季初,孙吉因膝盖内侧韧带撕裂,不得不休养近5个月。

  前天,伤愈的孙吉获得本赛季首度首发,吉祥兄弟再度两翼齐飞。孙吉也兴奋地表示自己浑身是劲。然而,他却再遭厄运。“半场结束前,大哥跟对手争顶头球,后脑勺被重重地撞了一下,落地时还头部着地,我当时离那么远都听到撞击声。”孙祥说。随后孙吉被送回休息室。“大哥当时吐得特别厉害,头晕得厉害,把我吓坏了。赶紧把他送到医院,经过检查,确诊是轻微脑震荡。他什么都不记得了,我陪伴他一晚上,给他讲当时的经过。”孙祥回忆起来仍心有余悸。

  昨天下午,孙祥陪伴大哥返回上海。目前孙吉正在家中休养,“医生让他多休息、多睡觉。周三,还要去医院再检查一下,目前来看问题不大了。”孙祥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孙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