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吉拼抢倒地确诊脑震荡 留院观察一天孙祥彻夜陪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31日08:49  齐鲁晚报

  □格子

  本报讯 深圳与申花一战,原本只是一场平淡无奇的比赛,但是由于赛前深足工作人员居然把主场蓝色球衣误带成了白色球衣,造成与申花的客场球衣撞衫,而使得比赛突然变得波澜起伏。虽然最终赢得了比赛,但是申花也折损一名大将。比赛进行到半场结束前,申花遭到重创,在一次拼抢中,孙吉倒地后头部触地。中场休息时,他在休息室感到不适,此时申花主帅贾秀全被迫作出换人调整,用奥佩尔换下孙吉。

  不敢有丝毫大意的申花方面,将孙吉从球场直接由救护车紧急送到医院。据悉,截止到目前,孙吉已经被医生确诊为脑震荡。为了防止意外,院方医生要求孙吉留院观察一天,如果没有大问题,那么孙吉31日就可以出院返回上海。只是,由于申花全队计划当晚就返回上海,因此一名队医和孙吉的双胞胎弟弟孙祥留在医院陪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孙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