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击:宫磊变阵王鹏替补登场 隆尼头槌惜失之毫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30日17: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15:30,中超联赛第20轮比赛全面打响,陕西宝荣主场迎战长春亚泰,这是陕西队新帅宫磊上任后的首场比赛。

  第63分钟,陕西队前场右路组织进攻,亚泰队员防守犯规了,陕西队获得一个任意球机会,同时宫磊用王鹏换下于海,左脚将于海本场出现在右前卫位置上,看来他还不够适应。任意球开出后,陕西队前锋隆尼在门前小禁区内高高跃起,一记狮子甩头攻门,结果皮球贴着左立柱出了底线,隆尼错过这次绝佳良机后抱头长叹,他的运气确实不够好。

  (新浪体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陕西 长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