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足残阵PK申花仅剩半条命 三大将无法出战实力大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30日11:20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李冰

  当申花主帅贾秀全为手下球员的感冒担忧时,他今天下午的对手、深圳队主教练谢峰的日子也不好过——比赛还没开打,自己就已经失去了将近半套主力阵容,再加上实力本来就弱于对手,就算自己是再巧的“巧妇”,也难为这锅“无米之炊”。

  虽然目前排名倒数第二,但是对深圳队来讲,最大的利好,就是在积分上跟排名自己前几位的球队咬得很紧。联赛打完第19轮,深圳队距离排名第十的长沙金德,也不过只有5分的差距。尤其是最近四场比赛,深足表现出了相当强劲的反弹势头,其中很大一部分原因,来自于他们在联赛间歇期间,从申花俱乐部租借过来的巴尔克斯、毛剑卿和陈雷三名球员。尤其是巴尔克斯,虽然在申花踢球的时候,被外界视作“水货”,并且最终被俱乐部放弃。但是到了深圳后,阿根廷人的状态却一发不可收拾,四场比赛中打进两球,成为深圳队名副其实的前场进攻核心。

  不过,按照双方俱乐部签订的合同,巴尔克斯、毛剑卿和陈雷在今天下午与申花队的比赛中无法代表深圳队出场。更让谢峰郁闷的是,由于在上轮联赛中吃到黄牌,黎斐和尹小龙分别累计四张黄牌,本轮自动停赛一场。这也就意味着,与申花队的比赛开始之前,深圳队就已经失去了将近一半的主力队员。对于原本就实力有限的深圳队来讲,虽然今天比赛的对手也正遭遇着诸如病毒性感冒和红牌停赛等不利因素,但是相比底子还算丰厚的申花,深足无疑已经先少了“半条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深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