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鹏恢复训练首发仍成谜 鲁能高层否认处罚失常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9日22: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消息,中超第20轮的比赛将在明天开打,京鲁对决无疑最惹人眼球。图家军一行今天抵达北京,并在下午到工体进行了赛前适应性训练。值得一提的是,受伤的鲁能空霸韩鹏参加了球队的训练,不过对于他是否出场参赛,主帅图拔并没有正面回应。

  鲁能在今天下午的适应场地训练中安排了对抗训练,在众目睽睽之下,图拔将队员阵容打乱。从训练情况看,队员们的状态并没有恢复到最佳情况,像韩鹏、桑德罗等人并不是太活跃,到是李金羽在对抗中表现不错,贡献一传一射。韩鹏能否出场,谁也无法给出答案,图拔模棱两可地说,“大家已经都看到了,他已经跟着我们在一起训练了。”

  对于另外一位随队出征北京的球员舒畅,虽然已经可以参赛,但队内人士透露他出场的可能性并不大。韩鹏将是京鲁战鲁能阵容的最大变数,如果图拔不安排韩鹏首发,那顶替他的人选将在吕征和李金羽中产生。其他位置会延续上两轮的比赛阵容。本来攻击力就不算强的鲁能,如果空霸再不能出战,明晚与国安一战难度又增加了不少。

  鲁能高层韩公政在展望与北京国安的比赛时强调:“两队知己知彼,这些年也交手多次,这次较量主要是备战的较量、心态的较量和临场发挥的较量。我希望我们的队员能放下包袱,放手一搏,只要打出自己的水平,任何结果都可以接受。”媒体报道称如果再次出现“失常表现”将会处罚球员,对此韩公政予以否认。

  鲁能本赛季关键时刻掉链子已经多次出现,对此图拔也很无奈,但他并不失自信,在接受采访时称,“我们打得不好,包括其他球队都不稳定,不过即使这样,我们依然还是第一。”

  据悉,京鲁之战北京球市异常火爆,预计会有4到5万人现场看球,这对鲁能来说可不是什么好消息。图拔说,“本场比赛与以往相比,场地条件更好,媒体关注更多,球迷更多,国安肯定会想办法利用自身优势想办法克制我们,我们争取占据主动。”

  图拔的对手,北京国安队的主教练李章洙赛前声称,只要不胜山东他就下课。图拔认为每个教练有每个教练的想法,这一点无法左右。前段时间,还有传言称,今年的联赛冠军足协已经内定国安获得,对此,图拔笑着说,“如果是那样很好。”

  (怎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山东鲁能 韩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