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京天王山之战究竟有多热 九台现场直播一票难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9日12:10  生活日报

  九台直播

  昨天上午中国足协公布了中超第20轮的电视转播表,结果人们惊奇地发现,居然有九个频道选择在本周日晚上7:30直播鲁京之战。这九个频道分别是:

  央视风云足球、山东全运频道、北京体育、天津体育、江西6套 、内蒙古文体、湖北体育、新疆体育健康以及辽宁体育。

  一票难求

  28日上午10点多,300多名球迷拥入工人体育馆的国安足球俱乐部,抗议在苦等数小时后仍买不到鲁京之战的门票,而“黄牛党”却在售票处门口公然出售高价门票。最终,国安俱乐部与球迷代表紧急协商后,决定追加售票。

  为免双方球迷比赛当晚在现场起冲突,鲁能俱乐部干脆拒绝了球迷协助购票的要求。

  河南广州虎视眈眈

  鲁京之战一触即发,当榜首两强激烈角逐的时候,紧随两队之后,排名第三、第四位的河南建业(31分)与广州医药(30分),则迫切希望鲁京能够平分秋色,因为一旦他们打平,河南(客战长沙)和广州(客战重庆)才有机会实现超越,领跑中超。 (本报综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北京 山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