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足沪籍将士暂时留守西安 船长离去让旧部陷入迷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9日09:53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徐宏斌

  成耀东辞职,在陕西队内部引起剧烈震荡。尤其对于队中的上海籍将士来说,毕竟,成耀东是他们的“大哥”。不过,从目前了解的情况来看,为了保证队伍的稳定,再加上面临保级压力,队中的上海籍将士暂时会安心留守,全力对付联赛,至少到本赛季结束。

  尽管先有朱炯、吴兵的离开,现在“船长”成耀东也正式离开,但陕西队中还是有不少上海籍将士。比如守门员教练贾春华、俱乐部竞赛部负责人邱之胤,以及核心队员李彦、王云、忻峰、曹欢等。

  结束了德比战的第二天,也就是27日下午,陕西队将士飞返西安。就在下飞机时,将士们听说了成耀东辞职离去的消息。因为本周日要在主场与长春亚泰队进行比赛,因此,将士们也无暇多想,只能先安心投入备战工作。但是,成耀东在队中的威信实在太高,尤其对于队中的上海籍将士来说,成耀东几乎就是他们的“船长”。成耀东的离去,必然会带给他们无限的迷茫,每个人无疑都面临着一道新的人生选择题。

  因为合同在身,加上为保证队伍的稳定,这些人员至少今年还会留守西安。不过,今年合同期满后,他们中的一些必然会考虑未来的去处。事实上,在外漂泊多年,不少上海籍将士也有回家的愿望。现在,成耀东离开了,这些人“思归”的心情肯定会愈加强烈。如果成耀东未来选择了新的岗位,这些追随他多年的将士,也肯定会考虑一个选择:继续追随成耀东。

  据悉,为保证球队的稳定,尤其是上海籍将士思想和心态的稳定,成耀东私下特地安抚大家,希望大家能够以球队大局为重,不要受到他辞职的影响。并且,为了减少自己辞职给球队带来的影响,成耀东在正式辞职之前,特地将很多工作都事先予以了安排。

  昨天,一位陕西队队员将自己的MSN签名换成了“东东,好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成耀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