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力帆副总:哈恩无下课之忧 当务之急努力解决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9日02:02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输给河南建业后,中超副班长重庆力帆已遭遇三连败。不过,主教练哈恩依然没有下课之忧。

  三场惨败后,外界质疑声席卷而来。不过在谈到哈恩的处境时,俱乐部副总陈宏语气很坚定:“哈恩是个很有水平的教练,如果没有水平,我们也不可能聘请他。如果哈恩下课后球队的问题能解决,我愿意陪他一块儿下课。”

  陈宏说:“当务之急,是先发现问题,然后再努力去解决问题。在这个时候,大家一定要善待哈恩。我可以毫不隐瞒地说,让哈恩下课只能缓解俱乐部的工作压力,其它问题解决不了。如果在这个时候我们让哈恩下课了,只能说明俱乐部做人有问题,我们决不会为了使俱乐部摆脱压力而让哈恩下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哈恩 阿里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