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家电视台直播天王山战役出现假票 工体严把验票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9日02:02  京华时报
9家电视台直播天王山战役出现假票工体严把验票关
(点击观看组图)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周日晚,工体将打响国安与鲁能事关夺冠大势的天王山战役。昨天,国安俱乐部透露,目前已经发现有不少假票流入市场,比赛当晚工体将加强验票工作。

  此役一票难求,昨天网络上甚至将门票翻10倍出售,即便如此依然很有市场。不少球迷论坛上,大量的球迷在求购本场比赛的门票,但应者寥寥。黄牛已将本场比赛20元的门票直接喊到300元以上,这让不少球迷直摇头。目前已有不少假票流入市场。工体将在比赛当天加强验票工作,所有持假票的球迷将无法入场观看比赛。国安俱乐部提醒广大球迷,要从正规渠道购票。

  京鲁之战引起全国关注,届时将有9家电视台进行现场直播,工体也将再次爆满。为激励鲁能踢好这场比赛,山东将有超过3000名球迷追随球队来京助威,鲁能球迷会副秘书长董君表示:“越是到联赛关键时刻,球迷越要支持自己的球队。”

  昨天,足协下发通知,为了国庆60周年庆祝活动的需要,9月5日国安主场迎战陕西中新的比赛被调整到了9月4日,9月16日国安主场迎战亚泰的比赛调整到9月15日,比赛地点依然在工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安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