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志扬:国安差在知己不知彼 团结一致天不会塌下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7日15:11  北京晚报

  

  昨天的比赛可以用惊心动魄来形容。上半场国安队队员依旧进入状态慢,而下半场队员们表现出的顽强精神值得肯定。

  昨晚的比赛,显然成都队是有备而来。看得出,王宝山教练制定了详细的有针对性的打法,开场用全场紧逼的压迫式打法收到奇效,连进两球。这种在工体上来就和国安打对攻的打法,反而让国安队员自己没有思想准备,第一个失球完全属于咱们后卫个人防守松懈,让对方外援轻松晃过。第二个失球,在丢球前对方进行了10脚传递,我们都没有阻断下来,最后让对方非常轻松地头球破门。这说明我们的防守体系还有缺陷,球员自己的位置感,协防要领有没有记住,这些还有待提高。

  后面国安面临的困难会越来越大,各队现在研究国安阵容非常细致,对国安人员也非常了解,因为我们没有变化。反过来说,我们的情报工作做得怎么样呢?间歇期有些队伍换了外援和内援,都有什么特点,我们都清楚吗?准备工作不到位,知己却不知彼,何来主动?

  最后说一点很重要,国安队要客观认识自己。一场球失利或某几场没打好,天不会塌下来!再者说,咱们也没有强到不能输的地步,没什么大不了的。联赛是漫长的,总结经验教训,千万不要一有点风吹草动,从队员到教练再到俱乐部,都沉不住气了。哪个队都有低谷,鲁能第一阶段后期多场不胜是它的低谷,它挺过来了。现在是国安队最困难的时候,我们上下要齐心,坚定信心,团结一致,有充分耐心和决心渡过难关。这是最重要的。

  本报记者 田伟整理 J206

  “兄弟连”救主国安主场平升班马

  本报讯(记者陈赢)昨晚,中超第19轮比赛,国安队主场凭借着外援格里菲斯兄弟的进球,2比2惊险战平升班马成都谢菲联队。山东鲁能队客场2比3不敌长春亚泰队,国安队错失超越夺冠竞争对手鲁能队的良机,仍以1分之差位居中超第二。开场14分钟,成都队外援纳托突破周挺和保罗的防守后攻门得手,1比0领先。第34分钟姚夏右翼传中,布兰登禁区中路甩头破门,成都队2比0领先。第70分钟,替补上场的瑞恩·格里菲斯中路突然远射命中,比分变为1比2。第88分钟,张辛昕中场妙传,乔尔·格里菲斯弹射将皮球送入球门远角,扳为2比2。J080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金志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