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城名宿:天不灭国安! 为大局应废掉保罗用郎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7日15:11  北京晚报

  

  昨晚看完比赛后,我最大的感触就是:“天不灭国安!”主场两球落后,都能奇迹般地扳了回来。而且竞争对手也是非负即平,虽然国安被实力不强的谢菲联阻击,虽然5场比赛只胜1场,但赛后积分榜上反而还追上1分,真是不得不说有些运气。

  可咱不能老靠运气和等待别人犯错呀。昨晚成都准备充分,表现积极。而国安队却再次暴露出防守上的问题,与上半年相比,下半赛季失分明显增多。国安防守漏洞百出,无论多弱的球队,都能攻破国安球门。昨天对手第二个球又是从我们的左路传中得手,国安队总在相同地点栽倒却不吸取教训。徐云龙受伤对球队影响很大,保罗的发挥时好时坏。如果徐云龙还不能出场,我建议铁帅可以考虑在后面的比赛给郎征机会,把首发外援名额让给小格。

  在进攻中,国安仍然没有解决打到哪儿算哪儿的问题。进攻中缺乏章法,更多依靠个人发挥。既然进攻套路不固定,我建议队员们就要多把握住机会。乱战也有乱战的打法,攻击点分散也可以让对手防不胜防。此外,我认为中后场队员可以多压上。就像昨天最后时刻,郎征顶到前场,进攻中还收获角球,出其不意有时候有不错效果。

  值得肯定的是,昨天落后的国安队展现了始终不放弃的精神,几名外援尤其努力。此前客场只要丢球国安队几乎就难以扳回,但昨天国安能连进两球,着实让人称道。

  今年中超各队实力接近,相互间谁也没有绝对取胜把握。群雄纷争就看谁善于把握机会,用好主场优势是很关键的。下一场国安将迎来鲁能,只要取胜我们还是第一。希望国安将士好好准备,一鼓作气赢下这场战役。

  郭瑞龙口述 本报记者 刘大伟整理 J190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郭瑞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