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弘四连平下课声如雷贯耳 三原因让名帅威信扫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6日23:39  新浪体育
徐弘四连平下课声如雷贯耳三原因让名帅威信扫地

徐弘(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一直在大连球迷心目中拥有很高威望的徐弘,为什么在一场平局后尽然遭到全场球迷的倒戈?除了他们被保级球队在主场逼平外,球队四连平、名单之争、变阵失败以及关注的提升,都是球迷情绪失控的主要原因。

  今天晚上大连队在这场被深圳队逼平,在比赛进行到七十多分钟的时候,现场就想起了徐弘下课的喊声,而且得到了很多球迷的附和。在比赛临近结束的时候,“徐弘下课”的喊声已经从一个看台蔓延到另一个看台,最终成为现场球迷表达对这场比赛不满的主要方式。当徐弘走向球员通道的时候,现场球迷的倒戈声,让他的脸色很难看。比赛结束后,球迷并没有很快散去,而是围着球场前停放的球队大巴车,继续高喊徐红下课的口号。

  没拿三分球迷无法接受

  这场比赛赛前,无论是球队内部还是球迷,都认为大连队肯定会在主场拿下保级的深圳队。但是比赛中大连队竟然在主场被对手逼平。一位球迷说:“大连队射门至少有二十多次,对手上半场竟然没有射门,这样的比赛怎么能拿不下呢?”

  从比赛一开始,大连队就对对手采取围攻战术,几乎是压着对手在进攻。上半场深圳队几乎没有射门,他们一直在拼命防守。整场比赛中,深圳队只有在比赛最后阶段,才获得几次有威胁是射门机会。从整场表现,大连队的水平要高于对手,但是有着主场之利的大连队,却无法在主场战胜对手。

  在这场比赛之前,大连队联赛下半程的比赛,已经是连续三场不胜了,球队的比赛压力很大,球迷已经对球队的成绩颇有微词,这场比赛是大连队自救的一个机会,但是他们没有把握住。

  徐弘变阵球迷并不接受

  这场比赛徐弘在比赛中采取了变阵,他将已经磨合了半个赛季的343阵型,变成了4231阵型。他甚至在前场放了四名前锋,但是结果是一个进球都没有收获。

  其实今天大连队打得阵型,就是上一场和广州队0:0战平的比赛中,大连队下半场使用的人员和阵型。这样一个阵型,虽然进攻人员很多,但是球队的进攻套路显得比较纷杂,进攻点多但是很难能形成进攻组合,因此在这场比赛中,他们尽管射门很多,但是必进机会不是很多,除了詹姆斯的一个单刀外,大连队并没有太好的破门机会。

  在上一场比赛结束后,有球迷认为大连队打得比较乱,其实这是变阵后的必然结果,徐弘的变阵并没有像联赛开始时的变阵那样受到球迷的拥护,这次变阵,不论从比赛结果还是观赏效果看,都不是很成功。或许这就是徐弘临时的战术改变,但是他并没有取得成功。

  名单之争引发球队危机

  在联赛下半赛季开始后,球队此前比较稳定的阵容开始发生变化,很多以前的主力队员无法保证自己的场上位置,这也引发了球队的名单之争。

  最初朱挺因为连续三场被排除在18人名单之外,备受媒体和球迷关注,紧接着外援全雨根开始坐在看台上观看比赛了,这场比赛中,老队员王圣也没有进入到18人名单中。

  由于大连队在下半赛季人员比较富裕,出现场上位置竞争也是正常的事情。但是由于球迷对现在场上的主力人员并不是很接受,因此在大连队成绩不理想的时候,球迷的情绪就显得很不冷静。

  在这场比赛中,大连主场球迷对场上的一名首发队员,首先进行了倒戈,这种倒戈是对王圣、全雨根无法进入到18人名单,董方卓、朱挺、赵明剑、李凯无法上场表示不满。因为现在的主力并没有表现出比替补更强的实力。一位球迷说:“现在打不上比赛的球员中,几乎有以前主力阵容的大部分球员。”目前大连队阵容中除了张耀坤、赵旭日和詹姆斯位置稳定外,其他队员的难言位置和主力身份的稳定。

  (alchemist)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徐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