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贞焕为实德拒绝国家队 名单背后是虚渺的邀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22:27  新浪体育
安贞焕为实德拒绝国家队名单背后是虚渺的邀请?

安贞焕在实德证明自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消息,尽管韩国媒体已经报道了韩国国家队重召安贞焕归队的消息,但在今天下午,安贞焕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却以此事并没有最终确定为由拒绝表态。

  今天下午,大连队在基地为明天的比赛进行最后的备战,安贞焕在训练中依然扮演大连队的进攻核心作用。从训练情况看,他丝毫没有受到外界传闻的干扰,训练十分投入。不过很多大连队队员都在向记者打听安贞焕回归国家队的事情。他们在采访中认为,安贞焕在加盟大连队后,训练十分敬业、刻苦,自己的状态保持很好。“虽然年龄大了一些,但是安贞焕状态没有问题。”

  在训练结束后,有记者就重返国家队的话题采访了安贞焕,安贞焕听了记者的提问后,笑着说:“入选国家队?我还没有收到邀请呢。那天大连队有比赛,我不回去。”

  据安贞焕的队友介绍,安贞焕现在对重返国家队这件事情还心存疑虑。在韩国媒体报出国家队主教练要召回15名海外球员的消息前,安贞焕已经通过自己的渠道知道了这件事情。但是这件事情和媒体报道还是存在一定的出入,因为现在韩国足协也没有确定是否要召回所有的海外球员。也就是说,安贞焕能否重返国家队并不是一件板上钉钉的事情,其中还存在一定的变数,因此安贞焕在这个问题上,还是不敢轻易表态。

  安贞焕是一个十分谨慎的人,这次国家队要重新召回他,对于一名33岁的老将来说,绝对是一个机遇。但是他在这个事情没有完全落实的情况下,不会轻易说出自己的心里话的。安贞焕告诉记者,他现在还没有得到正式的通知。

  韩国国家队和澳大利亚国家队的比赛在9月5日举行,此时正好是中超联赛大连队与重庆队的比赛日。如果安贞焕回归国家队,必然要影响他在中超的表现。现在安贞焕也有一个疑虑,就是国家队对他有多大的诚意,他不能因为一个虚渺的邀请,或者一个走过场的重返国家队,而丢掉在中超建立起的基础。现在安贞焕正在等待韩国足协的态度和诚意。他目前也和国内保持密切的联系,如果韩国足协态度明朗、诚恳的话,相信对自己未来还是有想法的安贞焕,会听从国家队的召唤,为第三次参加世界杯而备战。

  大连队主教练徐弘在谈到这个问题时显得很大度,他说:“这个问题主要看安贞焕自己的态度,他是否想回归国家队。”徐弘的言外之意是,如果安贞焕想重返国家队,大连实德俱乐部不会阻拦和设置障碍的。

  (alchemist)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安贞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