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志扬支招国安:后幺协防边路 使用好陶伟是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15:10  北京晚报

  国安队近来防守漏洞较大,金志扬认为左后幺帮助左前卫补位是解决左路防守最直接的办法,同时也可以解放马丁内斯。

  针对左路通道被对手频频突破,金志扬建议马丁内斯、张辛昕和左后幺组成3人防守体系,帮助马丁内斯防守,解放他到前场进攻。金志扬说:“马丁内斯在进攻中前插意识强,所以丢球后,应让他从对方禁区撤到后场及时回防。左后幺应靠近马丁内斯,随时给他补防。”

  金志扬说,教练员应认真考虑如何使用陶伟。他说:“陶伟是国安队的核心。陶伟的使用与马丁有直接关系,教练组要考虑怎么做到让两人配合好,发挥各自特点。”

  本报记者 陈赢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金志扬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