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泰主场战鲁能凶多吉少 杜震宇归队训练仍将缺战

杜震宇恢复训练
杜震宇恢复训练

  记者 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  明日19时30分,亚泰将在主场战鲁能,本轮比赛过后亚泰将迎来连续四个客场比赛,亚泰下一个主场比赛要等到9月20日对阵青岛。李树斌呼吁球迷到现场看球,他说:“最近的四场比赛,亚泰没能取胜,有球迷喊我下课,但我还希望球迷能到现场看球,即使喊我下课我也能理解。”本场比赛门票将在明日开始对外销售,仍将只有经开体育场一个售票点对外售票。另外,为了方便球迷看球,亚泰俱乐部表示,经过多方面协商,轻轨的运行将延迟到比赛结束后。

  亚泰和鲁能此前在中超共交手7次,亚泰的成绩是1胜3平3负,亚泰的唯一一场击败鲁能的比赛是在2006年第22轮中超,亚泰主场通过杜震宇、王栋和曹添堡的进球3比2击败鲁能。亚泰和鲁能今年的首回合交锋则以2比3惜败。值得亚泰球迷高兴的是球队核心杜震宇昨天正式归队开始了恢复性训练,但本场比赛仍将无法出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亚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