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拔与康梦君握拳撞胸盟誓 相约客战长春定取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12:25  生活日报

  本报讯(记者 李琳)从前有击掌相约,现在有“撞胸”盟誓,这可不是记者的杜撰,而是真实发生在泰山队训练场上的一幕。

  为备战明晚7:30客场对长春亚泰的中超第19轮联赛,昨天下午,泰山队在基地进行了出征前的最后一场训练,并且对外封闭。值得一提的是,在40分钟的分组对抗中,不仅韩鹏、吕征、王永珀都有收获,连恢复中的队长舒畅也打进了一球,这无形中也增强了主帅图巴的信心,以至于他在接受采访时大胆放言:“现在客场打长春拿三分已经变得很容易了。”

  队员状态不错,图巴和俱乐部老总康梦君的情绪也相当高涨,两人在场边越聊越开心,最后甚至到了握拳撞胸,相约客场奏凯的程度。遥想他们的夺冠对手、北京国安俱乐部高层与主帅李章洙失和的一幕,泰山队当下的这分团结实在难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图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