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舜天客战青岛缺两大主力 秦升缺战或影响整体发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12:15  现代快报

  昨天傍晚6点,江苏舜天飞往青岛,备战周三晚上7点30分与青岛中能的中超联赛。

  上周末战胜北京国安,舜天众将士士气高涨,不过临行前,舜天高层还是提醒球队,“比赛还是得一场一场打,一场一场拼,大意不得。”青岛中能最近的势头也相当不错,节节胜利,国脚曲波状态正佳。由于首回合客场输给了舜天,青岛中能憋了一股劲要在主场复仇。

  这次出征青岛,舜天两大主力荣昊、秦升都不在阵中,荣昊是因为伤病原因,继续缺席。而秦升则累计黄牌停赛,上轮比赛中秦升因为对裁判不敬,“主动申请”到了一张黄牌。对于他们的缺席,主帅裴恩才坦言,“李炽上一场打得不错,他可以顶替荣昊;秦升不在,替补要差一点了。不过我们是一个整体,大家肯定会尽力打好客场的比赛。当然一周双赛,对球队是个考验,我们已经做好了困难准备。”

  舜天目前已经7轮不败,谁能打破舜天的不败金身,似乎也成了一个有趣的话题。

  快报记者 吕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舜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