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骏济南人气惊人 山东球迷:输了球冠军还是你们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11:30  体育周报

  一场大雨之后的济南,气温骤降。夏夜充满凉意,一身长袖衬衫加长裤的申花投资人朱骏,脸上偶尔划过些许笑容,不过大多数时间里,都是一种少有的严肃。“骂人?你觉得骂人有用吗?如果骂人能骂出三分的话,我愿意当这个恶人。”说这话时,朱骏站在休息室门口,不远处,等待着鲁能球员回到休息室的山东记者用掌声欢迎着英雄,“下半场那么多机会,怎么就没能把握住一次呢?本来应该是一场大胜的……”为打好与鲁能的比赛,朱骏特意在21日深夜从北京赶到济南,“不管跟鲁能这场比赛的输赢,今年申花的目标不会改变,就是争冠。”

  朱骏在济南人气相当高,这多少有些让人难以想象。不论是在申花下榻的酒店,还是在球场,都有很多拥趸在支持他,当然这其中也不乏有人向他要签名合影,有人赠送了小礼品给他。值得注意的是,有一位山东球迷将申花2007年参加A3联赛夺冠时用的一个球衣队标交还给了朱骏,“当年申花是输给了鲁能,却最终取得了A3冠军,今年希望你们一样有这样的好结果。今天你虽然输球,但是,今年的冠军或许还会是你们的。”

  还有济南球迷给朱骏一封10页左右的长信,这封以“尊敬的朱指导”开头的信,据说是在和朱骏表达其对于申花的一些想法。朱骏说:“其实球迷还是很可爱的,大家沟通多了,就会发现都能相互理解。在球场一些球迷开始在嘘我们,但是我和他们笑一笑、挥挥手,我离开的时候就对我很友好了,所以说球迷真的是非常可爱的。”

  负于鲁能的这个夜里,朱骏深夜召开全体会议一直到凌晨。会议的内容朱骏没有透露,只是表示不是单纯的训话,更是励志,他反复在强调游戏未结束前不会缴械认输,“打个比方,就像是一家公司出了点问题,你说老板会马上宣布破产倒闭吗?这之前,总会还有各种努力,尽全力挽救。”

  经过深夜会议后,申花队第二天集体返沪,当晚就开始训练。他们心里明白,即将进行的一周双赛很关键。 李 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