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德一周双赛力争主场拿分 欲擒下深圳队赢得自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9:34  半岛晨报

  “每支球队都会遇到这种情况,对大家来说都是公平的。”面对即将到来的一周双赛,实德队主帅徐弘显得很从容,他毫不隐讳地抛出了自己的目标——“力争在主场能够拿到三分”。

  22日刚刚被广药队逼平,26日实德队又将在主场迎来深圳队。这是实德队本赛季遇到的第二次一周双赛,对球队的体能和球员的意志品质都是严酷的考验。所幸,随着天气逐渐转凉,夜场告别了高温的困扰,对体能的要求降低了很多。对安贞焕来说,这是一个不错的季节。

  上一次经历一周双赛还是在7月初,当时实德队先在客场以1:2负于北京国安,回到大连之后就以2:0拿下青岛队,为上半程完美收官。与那一次舟车劳顿相比,实德队这一次可以以逸待劳,坐在家门口等待广药和深圳双双送上门来。只是,未能击败广药,实德队遭遇了三连平,主场也两度只有1分入账。从实力上看,深圳队比广药队要差一点,实德队很有希望终结主场连平,用一场胜利重拾自信。

  更能激发球队斗志的是,52天前,在舟车劳顿的情况下,实德队尚能在主场击败青岛,这一次以逸待劳,拿下深圳似乎只是时间的问题。而且有前一场的平局在手,没有思想包袱,球员更容易发挥出自身的水平。

  记者黄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实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