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药白云山备战马不停蹄 沈祥福:防守好一切都好!

  广药白云山备战马不停蹄

  本报讯 (记者 张喆) 中超联赛本周双赛,加上高温天气,对任何一名球员来说都是魔鬼般的考验。广药白云山本周三将在越秀山主场迎战杭州绿城,两队两个赛季以来三度交手,广药在绿城身上仅取得过1分。此番再遇,广药上下一致表示:该到我们击败他们的时候了!

  上周末客战大连实德,穗军虽然只收获一场0比0,但他们在场面上并不落于绝对下风。“上场打实德有点可惜,我们创造了几个不错的机会,如果能抓住哪怕一次,相信结果会让大家更满意。”一头大汗的沈祥福昨天在越秀山结束了训练后表示,“经过休整期的总结,我们队在客场比赛的心理上有进步。”

  广药饱受诟病的防守问题目前似乎有所起色,最近3轮比赛仅丢1球。“从数据上看,我们的防守有进步是事实,这与我们休整期内的认真总结和针对性训练是分不开的。”沈祥福说,“我们认为,上半年丢球多主要是4个方面的原因造成:一是低级失误;二是冒顶失位;三是防守动作过大;四是无谓犯规。最近一个月我们反复对这4个方面进行了改进。”

  对于目前积分榜上的胶着局面,沈祥福说:“今年中超竞争之激烈确实很罕见,一场比赛的输赢都会导致积分榜的排位出现较大的变化。所以,我们现在一定要争取每场比赛都能拿到分,这就需要我们首先做好防守,在这个基础上,我想我们队打任何一支队都应该有信心。”

  绿城这两年一直扮演着“广药克星”的角色,而且该队在休整期内调整了外援,实力有所提升。沈祥福表示:“绿城最近的情况我还真不清楚,只是听说他们换了外援,但基本的班底应该变化不大。我们这次打主场,应该还是占有优势的,我希望这两天球员不要出现伤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广药 沈祥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