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力克申花登上联赛榜首 李雷雷神勇发挥力保城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3日14:26  大众日报

  □记者 戴玉亮 报道

  本报济南8月22日讯 1:0!凭借王永珀的一粒宝贵进球,鲁能泰山队力克实力强大的上海申花队。这是今晚在省体育中心体育场进行的本赛季中超联赛第18轮的一场比赛。

  本轮过后,泰山队以8胜8平2负积 32分,登上联赛积分榜首位。而此前占据榜首的北京队,本轮在客场0:1不敌江苏队,从而给了泰山队超越的机会。

  本场比赛泰山队首发阵容是:门将李雷雷,后卫苑维玮、刘金东、阿莱贾德罗、矫喆,中场日夫科维奇、崔鹏、安塔尔、桑德罗、王永珀,前锋韩鹏。

  开场后双方就进入了对攻战。第3分钟,杜威头球攻门,上海队率先完成本场比赛第一次射门。第10 分钟,泰山队获得前场任意球,王永珀主罚直接打门,皮球穿过人墙后在门前弹了一下,上海队门将王大雷扑救不及,皮球入网。1:0,泰山队取得良好开局。第23分钟,泰山队开出角球,安塔尔头球攻门破网,但跃起时力压杜威,有犯规嫌疑,此球被判无效。

  泰山队场面上的优势一直保持到下半场前半段。之后,由于体能等原因,面对上海队一波强似一波的攻势,泰山队场上队员有些疲于应付。第65 分钟前后,上海队先后形成角球和前场任意球机会,并至少策动了三次极有威胁的进攻,若不是前锋把握机会能力欠缺和泰山队门将李雷雷的神勇发挥,上海队已经破门得分。

  第89分钟,泰山队发动快速反击,王永珀禁区内晃过最后一名防守队员后打门,王大雷下意识的抬腿将球挡出。这是泰山队下半场最好的进攻机会。胜利的天平最终偏向了主场作战的泰山队。

  下一轮比赛,泰山队将在客场挑战长春队。

  又讯 本轮的另外比赛中,青岛2:1击败长沙,成都2:1 胜长春,重庆0:6惨负天津,陕西1:1 平深圳,大连与广药,杭州与河南都是 0:0互交白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