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结束60%联赛征程 鲁能领跑中超国安丢头名

  打完18轮比赛,意味着中超结束了60%的征程,夺冠与保级军团正在逐步清晰。山东鲁能昨晚1∶0力克上海申花,北京国安却在客场被江苏舜天击败,鲁能就此从国安手中接过了“黄色领骑衫”。

  北京国安赛前排在中超榜首,但是他们已经逐步丧失赛季初的狂飙气质。昨晚的比赛进行到第8分钟,江苏舜天的谭斯左脚射门,皮球打在国安后卫保罗腿上变线直飞远角,1∶0确立胜局。国安此后全力反扑,可惜全无收获。本场输球也是国安最近三个客场的三连败。国安名誉董事长罗宁赛后发飙,“我们明显缺乏霸气、看不到激情。天是很热,可是为什么对手跑得那么积极,我们却在发蔫?教练员在场边坐着发蔫,队员在场上跑起来更发蔫。为什么我们天天练体能,反而练成了这个样子?”

  上赛季冠军鲁能昨晚主场对阵上赛季亚军申花。与江苏舜天早早取得进球一样,主场作战的鲁能也在开赛不久之后得分。第10分钟,王永珀开出任意球,皮球穿越人墙后变向直接飞向球门,申花门将王大雷对此措手不及。本轮结束后,山东鲁能以32分排在榜首,北京国安积30分排在第二名。

  在昨晚的其他几场比赛中,青岛中能2∶1战胜长沙金德,大连实德0∶0战平广药,成都队2∶1胜长春亚泰,重庆力帆0∶6负于天津泰达,杭州绿城0∶0战平河南建业。本轮过后,成都队(20分)、陕西队(18分)、深足(17分)、重庆队(12分)排在积分榜末尾。

  晶报首席记者 吴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