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胜利过后又是难关 连续三客场要打三支难缠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3日05:12  济南时报

  1:0如愿搞定“客场虫”上海申花,成功复仇的鲁能泰山虽然高兴,但还不能被喜悦冲昏头脑,因为有三座客场“大山”已经横在他们的面前。连续三个客场,对阵三支非常难缠的球队,成绩如何,将直接影响鲁能卫冕的前景。

  上半赛季耗费了大量的主场,也就导致泰山队下半赛季将连续进行客场比赛。打完上海申花之后,泰山队在8月26日客场挑战长春亚泰。4天后,他们又要转战北京,挑战目前最大的夺冠竞争对手北京国安。9月5日,本赛季“齐鲁德比”第二季将在青岛展开。也就是说,在未来的两个星期内,泰山队要转战三地,这对图巴的队伍来说,起码在体能上提出了相当高的要求。

  三座“大山”给出的重压让鲁能上下都难言轻松,无论是鲁能泰山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还是昨晚的功臣王永珀,都在赛后提到了未来的三个客场赛事。亚泰、国安和中能都不好对付,加之客场作战,巨大的困难已经摆在面前。韩公政表示,“现在就能想见,这三场比赛会非常困难,我们必须提升竞技状态和心理状态,做好细致的备战工作。”

  在未来的三个对手之中,亚泰本身实力就不弱,泰山队还从来没在长春赢得过胜利;与北京国安一战的重要性更是众所周知,完全可以看成本赛季提前进行的决战;“齐鲁德比”一向火爆,两队但凡碰面必定死掐。就是这样三场比赛,已经让王永珀清楚地感受到了压力,“每个对手都很难打,这就要求我们把状态调整得更好。通过与申花的比赛,大家应该可以看到,我们的状态已经是越来越好。我相信,如果能憋住这口气,三个客场我们完全有机会保持现在的领先优势。” (记者 董宏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