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董方卓挥霍最佳破门良机 前曼联人已无任何红魔痕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2日23: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董方卓本应该进球,但是他却在这场比赛中将最好的进球机会浪费。这场比赛他成为了大连球迷嘘的主要对象。

  这场比赛中,朱挺依然没有进入到十八人名单中,尽管新外援阿兰进入到首发阵容中,但徐弘还是给了董方卓首发的位置,这是连续多场比赛中,徐弘对董方卓的信任,他一直让董方卓首发。尽管董方卓没有进球,而且从上个赛季重返大连队后,他迟迟没有实现自己的中超进球。

  近期董方卓在比赛中显得比较勤奋,在场上的跑动要强于以前,而且他在训练中的状态很好,这些表现都让徐弘一直把首发的位置留给董方卓。

  在赛前很多队友都说,董方卓快开胡了。比赛中他很快就遭遇了必进球的机会:第6分钟,阿兰边路传中,防守队员踢空了,后点插上的董方卓将近在咫尺的球打高了。董方卓错过这样一个必进球机会,全场一片惋惜声。一位工作人员说:“这个球离球门只有两米多远啊,董方卓的左脚怎么踢的啊。”

  赛后很多人都认为,这场比赛双方射门机会很多,但是董方卓这个机会是最好的一个机会。董方卓的表现令球迷开始不满,球迷在看台上开始嘘董方卓。比赛进行到28分钟时,因为场上出现伤停,徐弘专门讲董方卓喊到了场边,向他面授技艺。35分钟,董方卓在禁区内接赵明剑的传球,起脚打门再次打飞了。这次他的大门高得有些离谱,令球迷十分不满,全场一片哗然。

  在随后的比赛中,董方卓尽管十分勤奋,但是他并没有获得太多的机会,而他和詹姆斯、阿兰之间的配合也不是很多。比赛进行到53分钟,徐弘用杨林换下董方卓,继续加强进攻。杨林这名前锋曾经在大连主场遭遇球迷的嘘声,但是这次换人竟然得到全场球迷的热烈掌声,这掌声不是冲着杨林的,而是冲着董方卓而来的。

  赛后很多人都在谈论董方卓那个必进球打飞的事情。从董方卓的表现看,他其实已经到了自己该进球的时候了,但是他依然没有把握住这样的机会,对于一个曾经效力过曼联的前锋来说,一年时间没有进球,实在是一个难以接受的事情。

  (alchemist)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超 董方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