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泰做客成都拒绝四平 李树斌将进入下课黑暗期?

  记者 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 昨日,亚泰队已经奔赴成都,准备明晚和成都队的比赛,已经连续三场比赛取得平局的亚泰在中超积分榜和三支球队并列第4位,和领头羊国安的积分差距达到4分。李树斌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队里伤号还那么几个,杜震宇和艾志波仍将缺席本场比赛。成都队虽然排名靠后,我们不能掉以轻心,前几场比赛我们的队员打得不错,但缺少运气,这场比赛我给球队定下的目标就是击败对手、拿到三分。”

  亚泰客场真不行吗?

  目前,16支中超球队中,客场超过两场胜绩的球队不过是山东鲁能、北京国安、天津泰达、河南建业4支球队,只取得一场胜绩的球队则多达7支,而一场未胜的球队也有5支。亚泰今年的客场战绩同样糟糕,仅仅在联赛第2轮全场被动的情况下凭借唐京的头球破门收获了唯一一场客场胜利。李树斌认为亚泰客场成绩不佳和球员心态保守有很大关系,这很容易让球员注意力不集中,亚泰下周就将迎来连续四个客场的“魔鬼赛程”,李树斌希望球员能够淡化客场观念,在客场也要敢于进攻。

  今年还会四连平吗?

  洋帅米登多普去年执教亚泰时带队取得了四连平,许多人打趣说这正符合吉林省的一个地名:四平。今年,李树斌似乎也延续了米登多普的坏运气,亚泰在此前的三场比赛中先后以0比0平重庆、1比1平长沙、0比0平江苏。米登多普执教亚泰不到半个赛季就离任,有很大的原因是因为连续收获四连平。明日,李树斌带队和成都一战,如果再打平很有可能也将遭遇下课前的“黑暗期”。

  成都后防两将停赛

  成都队目前排名联赛倒数第三,不过他们在联赛间歇期进行了很大的调整,并引进了包括孙继海在内的一些球员。上轮成都队客场不敌申花,但孙继海表现出的水平仍是“国脚级水准”。目前,困扰成都队最大的问题是后防线,外援迪玛尔、刘宇因累计4张黄牌将错过和亚泰的这场比赛,这成为亚泰队获胜的最大契机。另外,成都队的澳大利亚前锋布兰克本周才回到球队,连续缺练的他本场比赛能否出场也是个未知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