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沪决战在即申花谨防流感再袭 将记者拒之门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10:58  东方体育日报

  为了防止“肆虐”半个多月的流感进一步在队中扩散,昨天下午,申花主教练贾秀全和新闻发言人谢晖站在球员宿舍楼门前的空地上接受媒体采访。有记者笑称,在绿树和青草之间召开的这次新闻发布会,堪称申花历史上“最绿色”和“最环保”的一次。

  看到正准备走进申花球员宿舍楼的记者,一名工作人员客气却很坚决地伸出了自己的手臂:“不好意思,今天俱乐部有规定,除了队里的人,其他的都不能进入宿舍楼,防止再引发新的感冒病号。”

  对于昨天下午发生在康桥基地的一幕,前来参加申花俱乐部新闻发布会的记者们,大多表示了理解。随后,在俱乐部方面的安排下,主教练贾秀全和新闻发言人谢晖,就站在宿舍楼门前的空地上,接受了媒体的采访。有记者笑称,在绿树和青草之间召开的这次新闻发布会,堪称申花历史上“最绿色”和“最环保”的一次。

  之所以要将记者“拒之门外”,申花方面也有不得已的苦衷。“天这么热,大家过来一趟也很辛苦,但是为了球员的身体健康,保证能以最强的阵容出战鲁能,只好委屈一下大家了。”在刚刚过去的这大半个多月时间里,申花队先后有12名队员患上了感冒,而且只要得上,肯定都要经历从发低烧到发高烧,然后再低烧再高烧的过程。加上去国家队集训的四名队员,最困难的时候,贾秀全甚至连正常的分组对抗都无法安排。无奈之下,只能从预备队临时上调多名年轻队员凑数,但这样一来,训练的质量自然难以保证。

  对于这种情况,投资人朱骏相当重视,还在外地出差时,便经常与贾秀全和队医进行沟通,掌握球队最新的动态,并且制定出了严格的管理办法。措施之一,便是绝不允许球队和俱乐部之外的任何人,进入球员居住的宿舍楼。“球队马上就要上战场了,我们的战士却病倒了,连枪都拿不了,这个仗还怎么打啊?”

  好在经过努力,在球队出发去济南之前,所有的病号都已经痊愈。昨天下午,除了“老病号”王洪亮在体能教练谢晖的带领下,绕着场子跑圈恶补体能外,其他队员,都参加了球队的正常训练。“这次封闭,确实是因为球队已经被感冒折腾得不行了……”

  本版撰稿 本报记者 李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