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北狼新援有望上阵救急 足协承认陕鲁之战漏判点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10:34  华商网-华商报

  明日下午,浐灞队将坐镇主场迎战深圳队,此战的结果将对浐灞队的保级形势产生直接影响。针对此战,昨日成耀东表示,深圳队是一个难缠的对手,虽然近几年实力一直在下降,但年年都能保级,对手的战斗力不能低估,浐灞队应该做好艰苦比赛的准备。

  约瑟夫能上阵救急

  中超休战期,浐灞队留在丈八基地进行封闭训练,成耀东认为训练的效果十分不错。对于球迷关心的新援约瑟夫,成耀东称,约瑟夫的伤病已经痊愈,具备了上场的一切条件,言下之意,这场关键的陕深之战,约瑟夫很可能披挂上阵。不过于海要上估计有些困难,成耀东透露,于海并非在国家队受的伤,而是在主场与山东队赛后感觉腿部不适。“于海能否上场,我们需要谨慎考虑。”成耀东说。

  狼娃王尔卓将在本轮解禁复出;据了解,鲁尼近来的状态也不错。从进攻火力上来说,这场陕深之战要比上轮战鲁能强出很多,浐灞队的思路也很明确,要用猛烈的攻势去换取3分。

  足协承认漏判点球

  近来李毅通过不同方式表达了回陕的愿望,不过成耀东认为,“关键是他能否想明白处罚他的根本原因,如果他没想通,回来意义不大。”据悉,李毅回归的最大阻力在于,俱乐部高层一致认为,李毅的言行影响了浐灞队的凝聚力,给教练组的管理带来很大困难。李毅要想回归浐灞必须在思想作风和训练态度上有彻底转变。

  不久前浐灞俱乐部曾就陕鲁之战的裁判问题向足协申诉,虽然足协至今没有公开回复,不过成耀东透露,足协有关方面已经向浐灞俱乐部致歉,表示漏判点球是事实。 本报记者 杨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浐灞 足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