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备战故意避谈申花 球员:连比赛录像都没看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10:34  体坛周报

  记者张远济南报道

  人员齐了,图拔心情不错。战胜申花奠定夺冠基础?图拔笑着摇摇头,“别着急,慢慢来!”

  这是鲁能和申花的各自的第400场顶级赛,同时也是鲁能的复仇之战(首循环鲁能客场1比4惨败)。但在图拔眼中,这些都不及3分更重要,他甚至故意不提对手申花。“可能是俱乐部领导和主教练怕我们有压力,到现在都没人提到申花,连录像都没看过。”一名球员告诉记者。

  这并不意味着鲁能不拿申花当盘菜,越临近比赛,鲁能高层反倒越谨慎起来。常务副总韩公政前两天接受采访时,曾高调表态要战胜申花,周四再开口,就变得低调许多,“尽管图拔执教以来,我们在主场从来没输给过申花,但是这些都是历史数据,并没有参考价值。我们在主场没什么优势可言,不然也不会丢了那么多分。”

  韩公政说主场“丢了那么多分”,也许这才是鲁能需要重视的因素:他们本赛季主场并不抢眼。目前为止,鲁能打过8个主场,3胜5平,最后一次在主场赢球还是4月26日对青岛。鲁能目前的29分中,客场拿到的分数反而比主场还多1分。而申花呢?中超已经连续40个主场不败,本赛季8个主场7胜1平!与其相比,鲁能本赛季的“主场不败”恐怕无人好意思提,几乎就是“主场虫”了。还好,申花也是“客场虫”,本赛季离开上海就没赢过球。

  图拔尽量克制着“复仇”的想法,他努力忘记上海的1比4,他只要三分。“我从没想过复仇,我也不是为了赢上海这一场比赛。要从联赛整个过程来看,不要单独看一场。”随着矫喆、刘钊、王晓龙等伤员恢复,韩鹏、刘金东两国脚回归,鲁能的训练场上一下有29名队员训练。周四下午,他只安排了一个小时的训练,唯一的内容就是射门,几名前锋韩鹏、桑德罗和李金羽的表现都非常抢眼。桑德罗大秀射门技术,几乎弹无虚发,图拔看在眼里,乐在脸上,“过去的3场比赛虽然没进球,但桑德罗仍证实他是位有水平的球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