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连败成耀东帅位恐不保 深足将考验中国足坛不倒翁

  昨日19时,深足抵达西安骊苑宾馆,他们将在21日下午前往朱雀体育场训练,并在22日下午挑战陕西队。陕西队总经理兼主教练成耀东感叹道,最难缠的一个对手来了!

  成耀东已经在位7年,称得上是当今中国足坛的“不倒翁”。可是由于陕西队三连败,成耀东的地位出现了松动的迹象,很多西安球迷都高呼“成耀东下课”。为此,成耀东一方面给李毅“三停”来转移注意力,另一方面向中国足协投诉裁判不公。当地媒体昨天报道说,李毅已经多次给成耀东等俱乐部高层打电话认错要求归队,但是陕西俱乐部迟迟没有接受李毅的道歉,“很多球迷开始质疑,俱乐部和成耀东是不是太‘小气’了。”

  面对外界的抨击,成耀东不以为然。他把队员关在基地里,连续7天展开封闭苦练。成耀东昨晚表示:”从封闭训练情况来看,效果很显著。我们虽然一心求胜,但是不能大意。深足近几年实力有所下降,但是年年都能成功保级,这说明他们还是很有战斗力。”

  在深足换帅之前,陕西队也进行了“换刀”,引进了尼日利亚前锋约瑟夫。成耀东介绍说,经过多日的休整,约瑟夫本轮上场的可能性非常大,“比较麻烦的是国脚于海,他在上一轮对山东鲁能时受伤。在国家队集训期间,他也是以恢复训练为主,归队这几天都在缓慢恢复。”

  晶报首席记者 吴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成耀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