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骏沉默让山东记者疑惑:他又要出什么新招数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10:31  东方体育日报

  “朱骏最近在忙什么?怎么申花现在这么热闹,却很长时间没有听到他的声音了?”昨天下午,一位山东同行向记者诉说着他的疑惑。三天之后,申花队将在客场挑战鲁能泰山,对志在争冠的两支球队来讲,这场比赛,堪称是决定本赛季走势的“天王山之战”。“去年,朱骏一个人搅活了整个中超,为什么现在这么沉默啊?”

  与山东记者一样想不明白的,还有鲁能俱乐部。因为朱骏前段时间的“消失”,使得接下来的这个对手,不得不分心猜测,这个一向以能“搞”著称的申花俱乐部投资人,葫芦里到底准备卖什么药。“上次去鲁能队采访,跟俱乐部的人聊天时还在说,不知道朱骏在干什么,谁知道他会不会又弄出什么新的招数来。”山东同行这样告诉记者。

  事实上,鲁能队也确实有理由感到担心。表面上看,淡出公众视野的朱骏好像没有任何作为,备战的紧要关头,撇下球队到外地出差。不过,对于鲁能这个对手的一举一动,朱骏却相当清楚。前不久,鲁能队参加了一项邀请赛,申花方面特意派出人员,前往山东进行现场“侦察”。球队内部,也一直在搜集有关对手的一切信息,尽可能地将备战工作进一步细化。“接手球队这几年,在朱骏心目中,鲁能一直都是申花最大的对手。”连续两个赛季,申花队都在客场输给了鲁能,即便是在2007年,在济南夺得A3冠军的那次比赛中,申花队唯一输掉的一场比赛,就是跟鲁能泰山。

  在申花俱乐部人士看来,朱骏早已经将鲁能看成是自己“一生的敌人”。“今年,鲁能队的状况并不好,积分榜上,国安也一直排在前面,但在朱骏看来,申花争冠最大的对手,还是鲁能,这也是为什么他非常看重跟鲁能这场比赛的主要原因。”

  更让鲁能记忆犹新的,显然还是申花拥有的那种力量。上赛季,在领先申花8分的情况下,却一度被申花反超,如果不是最后一战意外被绿城逼平的话,鲁能就将痛失中超联赛冠军。而在这样一个过程当中,朱骏显然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本报记者 李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朱骏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