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毅随深足训练引发猜测:再歇下去就要彻底歇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03:05  新浪体育
李毅随深足训练引发猜测:再歇下去就要彻底歇了

李毅现身深圳西丽南少基地

  新浪体育讯 8月19日,“三停”处罚仍未解除的李毅现身深圳西丽南少基地,在这里,他跟随老东家深圳队练了一堂大强度训练课。“我只是为了保持状态才和深足合练。如果再这么歇下去,那我就彻底歇了。”

  8月7日晚,李毅带着一纸“三停”重磅罚单回到了深圳家中,这些天来,李毅如何反思,如何听取劝告,如何将最初的不解和不满情绪化解掉,以及如何坦然面对又一次的命中劫数,我们都无从得知,我们只知道,李毅已经主动向俱乐部高层承认了自己的错误,他正在积极地训练、保持状态,并耐心等候俱乐部的回应。

  昨天下午两点多,李毅驾着自己那辆白色宝马来到深足下榻的酒店门前,随后,他登上了深足的球队大巴,下午三点,李毅与昔日队友们抵达西丽水库基地,在这里,身着黑衣黑裤的李毅跟随深足进行了两小时的有球训练、并参与了分组对抗。在训练时,当年的小师弟们仍称呼他为“毅哥”,也有相熟的队友叫他“亨利”,大家毫无恶意,李毅一一笑纳。

  李毅的到来,吸引了众人的目光,食堂的陈师傅跑出来抽空和李毅合影,深圳球迷热情地和李毅打招呼,一名球迷冲着李毅高喊:“李毅,回深圳队吧。”几名记者则在私下议论,莫非李毅准备回深圳队了?对此,李毅一概予以坚决否认:“你们的联想太丰富了,我只是来跟队训练,没有别的意思,请大家不要乱猜。”

  李毅继续解释:“这些天来,我一直在健身房里练力量,可是,我已经有半个月没有触球了,如果再这么歇下去,那我就彻底歇了。”“为了保持状态,我向谢导提出和深圳队一起合练,所以今天就来到这里。练了一堂课之后,我感觉非常好。要知道,在健身房练力量和这种实战的训练效果完全不同的。”

  李毅希望能早日结束“三停”处罚,因为俱乐部通过处罚来教育他的目的已经达到,他已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也在用积极的态度和行动来重获俱乐部的信任与理解,“希望能早日归队为球队效力。”

  8月20日下午4点,深足一行兵发西安,他们将在周末迎战陕西铲灞队,不过,身披西北狼9号战袍的李毅因至今尚未收到归队通知而继续滞留在深圳,这样一来,他恐将失去在主场战旧主的机会。(茉莉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舒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