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托马西逃离泰达属谣言 批评球队训练时间短强度过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11:49  足球-劲体育

  记者金海报道 一个月之内,托马西的两次迟归,引发了不少传言。不过,根据记者的了解,托马西的迟归其实没有“逃离泰达”的意思,迟归更多的是出于安排更适应自己的训练的考虑。

  按照泰达的计划,11日是球队集中的日子,但托马西并没有出现,左树声的回答让人浮想联翩,“他是请假,而且得到了俱乐部允许,但我并不清楚他什么时候回来”。一个得到允许的请假,竟然连归期都无法确定,难道托马西不回来了?

  不过,根据记者了解的情况,托马西已经于16日抵达北京,并在当日下午返回泰达俱乐部报到。随行的还有他的经纪人,据说,其经纪人此行的目的是与俱乐部进行沟通,了解此前出现的“托马西频繁回国引起中方球员及教练组不满”的传言是否属实。

  这已经是托马西一个月不到的时间,两次迟归。就在7月份的联赛间歇期中,本来俱乐部规定的报到期是7月15日,但托马西直至7月26日才返回。之后,托马西的解释是自己因为累积4黄将在对阵大连的比赛中停赛,因此在俱乐部的允许下延迟10天报到。

  经纪人在抵达泰达俱乐部之后,特意就托马西晚归的几天的时间安排进行了说明,“托马西除了保正每天两个小时左右的常规训练外,他还跟家乡当地的一些地区联队踢了一些热身赛。”

  托马西归国时间长、次数多,难道仅仅是因为家庭观念重?或许,他在接受罗马当地媒体采访时说过的话将揭示真正答案:“天津的生活很平静,我们有很漂亮的场地,可惜的是每天要花费很多时间往返住宿地点和训练地之间,训练时间太短,训练内容变化得也很频繁,但是我并不能够完全领悟他们频繁变换训练内容的真正意义。训练时间及强度不足,让我有些苦恼,对于一个高龄球员来说,高强度科学的训练是延长运动生涯的必须手段。”

  在每一次返回罗马时,托马西都会花钱请专门的私人教练给他制订训练计划,并通过返意的几天加强训练,“我需要把自己需要练习而在中国没有练到的东西进行一下补习。”因为托马西并不希望在中国退役,他一心一意要回家乡维罗纳再踢上一两个赛季,“保持状态很重要”。

  在了解情况后,泰达教练组表示理解并表示了希望托马西不要再随便请假回国处理私事的意思。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托马西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