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韩足球对抗棋逢对手 崔康熙与图拔分享教练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5日09:17  生活日报

  同样都是在现在这家俱乐部执教多年的主教练,全北现代队主帅崔康熙与泰山队主帅图巴可谓棋逢对手。谈起“教练经”,两人各有体会。

  提起自己的执教经历,崔康熙说:“首先就是俱乐部给了我很好的机会,很信任我,这使得我对俱乐部很有感情。其次,俱乐部为球队引进了很多优秀的队员,让自己可以为俱乐部全心投入,因此我希望自己能够在这个球队执教更长的时间。”

  图巴的回答则很简单,“我在鲁能工作了六年,工作环境让我感到非常满意,这是让我继续执教的主要因素。我很欣赏济南的环境,还有就是俱乐部和球员都是很有恒心的,就是这么简单的想法让我留下。”他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