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足举办球迷球员生日会 将每月推出此活动增进沟通

  本报讯 (记者 黄一可) 本周末中超联赛将休战一轮,明天下午,成都谢菲联俱乐部将举行一起特别的“球迷球员生日同乐会”。这是成足首次举办球迷与球员一起的生日会,俱乐部计划从本月起每月都推出这样的活动,以此回报球迷,增进与球迷之间的沟通与交流。

  成都建工地产队本月过生日的球员有王存、大巴、邹鹏等7名球员,周日下午他们将会参加在谢菲联茶楼举办的生日会,俱乐部还将给报名参加活动的球迷们准备生日蛋糕和精美礼物。俱乐部副总马明宇表示:“我们的计划是邀请本月过生日的球迷与球员一起来参加活动,由于名额有限,希望球迷尽快报名,生日派对过程中将有很多有趣的互动。”据悉,凡在8月过生日的球迷均可报名参加该活动,报名电话为85219120。获得现场门票后,大家不仅可以在冷餐宴会上品尝生日蛋糕、长寿面,还可获得球队8月主场比赛门票一张、球队签名生日留念照片一张。此次活动将在位于盛隆街12号的谢菲联茶楼举行,活动开始时间为周日14∶00,生日会现场门票为50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成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