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疯狂朱骏热身赛再进球 魔兽老板为奖励女足自掏腰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16:11  新民晚报

  朱骏周国强

  第27分钟,左前卫朱骏在禁区内接球被放倒,场下齐呼,“老板自己罚(点球)!”朱骏站在了罚球线上,一道弧线,球擦着右侧立柱滚入网窝。一场热身赛,以申花1:0胜上海女足收场。转过头,朱骏开怀一笑,上海女足主教练林志桦在场边也跟着笑了,“这脚法还不赖!”

  日前,30来位上海女足姑娘乘坐大巴,从东方绿舟赶往康桥,和“杂牌申花”踢了一场友谊赛。“申花”由朱骏领衔,队员包括教练组成员和申花队的工作人员。临上场前,两个预备队的小伙子也来加盟。

  “你们客场还没赢过球呢。”朱骏用独特的方式和林志桦打招呼。原来,自朱骏掌管申花以来,这已经是女足姑娘第7次和“申花”交手了。“朱骏很支持我们女足,他知道女足队员工资不高,我们打赢一场比赛,他有时会送来五六万元钱作为奖金。”重要比赛,朱骏奖励队员很是大方,可无私资助上海女足姑娘,却鲜有耳闻。

  哨声响起,朱骏司职左前卫,技术虽然粗糙了点,但他奔跑积极,经常回到中场接球。“老板,接球!”队友在赛场上传球前总会这样大喊朱骏提醒他。丢了球,朱骏会像个孩子,“哎呀,哎呀”大喊两声。

  争强好胜,这是朱骏的性格,“友谊赛”也是如此。赛场上,他会带着预备队球员参加,有时,他还会找个相当水平的门将,女足姑娘无论如何也打不进球,只能干着急。其实,他骨子里就有一股“永争第一”的情结,这才是朱骏。不过上场前,他总会嘱咐自己的队员:“别踢太猛,伤了女足姑娘。”本报记者钟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朱骏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