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助攻王回归中场变脸 最强11人山寨肥罗占一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7日09:38  体坛周报

  记者张远济南报道

  最近的5场比赛,鲁能4平1负,有媒体毫不客气地批评鲁能已经沦为“二流球队”。本周日,鲁能客场挑战陕西,卫冕冠军必须为自己正名。同时需要为自己正名的还有巴西前锋桑德罗,上一场比赛,他平庸的表现被队友私下批评。不过主教练图拔却对这位因为肥胖被记者们笑称为“山寨肥罗”的巴西人表示出足够的信任,“他肯定很有实力,上一场比赛的表现也可以,如果他不行,我也不会要他。”

  这几天的训练中,桑德罗也在逐渐适应,跟队友组成的6对6的对抗中不时有神来之笔,博得大家好评。不过经过上一场比赛之后,不少球员对桑德罗的评价明显谨慎了不少,一名球员说,“以前看他在长沙踢球时感觉非常强悍,但来到咱们这里之后,却感觉怎么就一般了呢?”事实上,桑德罗想有出色的表现也比较困难,上一场比赛,他司职影子前锋,并没有得到队友的有效支持,大部分时间里,他都在疲于奔命地参与防守。

  对阵陕西,图拔口气很大,“主客场对我们的影响并不大,无论每场比赛,我的目标都是要取胜。”图拔底气来自于球队齐整的阵容。上轮红牌停赛的日夫科维奇将复出;伤愈的矫哲也有望随队出征;因伤缺阵已9轮的舒畅也有可能复出。图拔心情不错,“很久没有如此齐整的人员了,我的心情当然好了。”

  如何用现有的人员组合出一套实力最强的阵容,是图拔这些天考虑的重点。“不论怎么变化,桑德罗肯定首发。”一名中方教练称,不过至于桑德罗的位置是像对深圳时打前腰,还是被推向锋线跟韩鹏搭档,只能到时候看图拔的安排。不论桑德罗位置是否变化,随着日夫科维奇的回归,鲁能的中场都会有所调整——从最近几场比赛的表现看,回到替补席上的很可能是最近状态不佳的吕征或者王永珀,而前者的可能性更大。

  在后防线上,舒畅复出就打主力的可能性几乎为零,中后卫仍然是刘金东跟西切罗的搭档,左后卫苑维玮也没有悬念,而在右后卫位置上,上一轮比赛中表现积极,有着出色表现的王亮仍然会得到首发的位置。

  “很久没有尝到过赢球的滋味了!”不少队员感叹,记者问一名队员,是否俱乐部下达了“必杀令”,对方笑了,“现在都这个样了,不赢球大伙压力都很大,根本不用俱乐部动员,我们也都会拼命,必须要拿下一场比赛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