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云龙杜文辉训练中受伤 保守治疗将缺阵三周时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7日02:17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磊)昨日,国安队在香河基地进行了分组对抗训练。整堂训练课中,球队感受不到任何变化。徐云龙和杜文辉二人在此前的训练中受伤,两人均将缺阵三周时间。

  阵中缺少了两员大将,李章洙表示将用其他队员填补受伤球员的空缺。徐云龙已经戴上了夹板,至少要一周之后才能进行慢跑训练。“他的那个伤用保守治疗能恢复得快一些,如果动手术至少需要三个月,这个赛季就踢不了了。”感冒的杨璞说,“我可能明天就好了。”

  杜文辉的腿上也戴上了厚厚的石膏,“当时胡大夫一说要动手术,吓了我一跳,一动手术至少三个月,这个赛季还怎么踢呀。”杜文辉表示,“9月份我应该可以恢复了。”

  今晚,球队在训练结束后将集体返回工体。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徐云龙 杜文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