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广沪重掌深足帅印 灌输朱氏风格来得及目标保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7日01:2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面对深足的盛意邀请,朱广沪终于下定了决心,时隔五年之后再次回到深足主帅的位置。虽然这个消息已在5日晚得到深足高层的确认,但老朱正式挂帅日子将会是本周六的穗深德比战之后。

  朱广沪是当年率领深足夺得中超冠军的主帅,在深圳足球历史上是教父级的人马。为了让老朱重新出山,深足老总万宏伟足足花了三个月的时间才得偿所愿。

  7月28日,朱广沪秘密抵达深圳,其间多次与万宏伟会晤,更在2日晚现场观看了深圳与山东的中超联赛。正是这场比赛,让朱广沪下定了复出的决心。当时深圳市体育场的上万名球迷山呼海啸般高呼“朱广沪,回来!”,让老朱颇感意外,同时非常感动。而且,在与山东队的较量中,坐镇主场的深足并不处于下风,也让老朱看到了深足的未来希望。

  4日,朱广沪辞深返沪,临别之前他松口了:“我会再回来帮助深足和万总。”一天后,深足总经理兼主教练范育红主动致电恩师,再次向其发出邀请,终于让老朱点头应允。“朱导来了之后,我会全力辅佐他。他回来不仅可以提高球队的整体实力,还能以他的个人号召力提高深足品牌的影响力,对我们只有好处没有坏处。”

  不出意外,朱广沪二度挂帅深足已成定局。本周末联赛战罢,中超将迎来两周的休战期,届时朱广沪将有充足的时间去为深足灌输“朱氏风格”。余下的13轮联赛,老朱将与深足一同并肩作战,为完成保级的赛季目标而努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朱广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