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广沪间隙期后执教深足 前国足主帅坦言义不容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6日22:32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伟报道 9年前,朱广沪上任深圳平安队帅位;9年后,他再次上任深足主帅。朱广沪确定回来了,而且将亲自出任深圳平安的主帅。

  深足俱乐部董事长万宏伟5日深夜致电本报记者,以官方名义宣布朱广沪正式出任深圳队主教练,而身在上海的朱广沪亦表示:对深圳这座城市和深圳足球,他义不容辞!

  从7月28日到8月4日,深足俱乐部董事长万宏伟与朱广沪之间用了7天的时间终于达成了共识。而真正让老朱动心甚至动情的是8月2日那场深足主场与山东鲁能泰山的比赛,深圳体育场现场2万多名球迷发自内心地呼喊“朱广沪,归来!”让老朱的心一下子又飞回到深圳的足球场上,那一刻老朱心在动,那一刻他就想一下跑进球场;而深足队员们气势如虹的表现更加速了老朱回归深足的步伐。

  “我看到了、我也听到了,深圳球迷那种排山倒海的喊声让我感动,对深足我义不容辞。”朱广沪说。事实上,通过近距离的观察,老朱认为补充了多名内外援的深足已经具备了一定的实力,“我看好深足,从现在的球队实际情况来看,这支球队不应该仅仅满足于保级。通过一段时间的磨合和提高,深足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通过观察,老朱对球队给予了自己的定位。

  对于目前行使主教练权力的范育红,朱广沪更是表达了认同,“小范和教练组的几位同事很不容易,在上半赛季非常困难的情况下能把球队带到这样的成绩,可以说是一个很好的结果。”

  事实上,虽然离开球场已经有段时间,但老朱一直在关注中超联赛,“我看了深足这个赛季的所有比赛,也了解深足一些球员的情况,尤其在中超休战期,深足在内外援上的动作直接提升了球队的实力,”朱广沪说,“像小队员毛剑卿、柳超都很有特点,老队员方面郑斌、黎斐、黄凤涛都有自己的绝活,对于巴尔克斯,我觉得他属于意识很好的队员,佐里奇更是直接提升了深足后防的防空力度。”

  深足邀请老朱回归并不是短期行为,在俱乐部董事长万宏伟的远景规划里,老朱属于“核”心,对于万宏伟的“四顾茅庐”,老朱以“非常欣赏”、“与万宏伟有共同的理念”予以赞扬。“深圳这座城市培养了我,造就了我,在深足需要我的时候,我会尽自己的全力帮助球队,我愿意为深圳足球的再次复兴作出努力。”朱广沪说。

  据悉,6日,朱广沪将回复深足俱乐部是否会在广深德比战之前上任。之后,深足也会正式对外宣布老朱的回归。不管怎样,对老朱来说,8月8日广深德比大战之后2周的中超休战期,将是“朱氏”执教风格正式在深足上演的最佳时机。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朱广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