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知情人曝朱骏曾邀孙继海加盟 开诱人周薪未获回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6日09:37  足球-劲体育
知情人曝朱骏曾邀孙继海加盟开诱人周薪未获回应

孙继海最终选择成足

  特约记者顾明报道 半个赛季之前,当申花在客场和成都谢菲联俱乐部准备垫场比赛时,主队听说谢晖要参加,第一反应就是”只有孙继海才能对付他“。当时,许宏涛表示,孙继海也将参加垫场赛,但最终他却压根没有出现。原因是比赛前一天英国谢菲联要求他尽快归队,他不得不提前从北京出发前往英国。

  孙继海没有踢双方的第一场垫场赛,也不会参加双方的第二次垫场比赛,因为“我要踢好联赛”。2007亚洲杯结束之后,孙继海一度成为申花的“谣言队员”。根据知情人士透露,当时,朱骏谋划了“一次绝对轰动的转会”,主角正是孙继海。07年孙继海与曼城的合同即将到期,加上孙继海也表示了自己肯定会在中国联赛退役,因此朱骏瞄准了引进孙继海。据说朱骏为了邀请孙继海加盟,给他开出了周薪一万英镑的合同。不过此事终究没有下文,孙继海也没有正式回应。

  虽然申花球衣也是蓝色,可在孙继海心中,原来的母队(大连)球衣的颜色才是“更深的蓝”。2003年曼城一度状态不稳,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明曼城没有霸气,也间接提到了当年的连沪争霸。“就像国内的连沪对决,这么多年,上海一直也没能争过大连,主要就是因为他们没有那种霸气,他们的球风太软。”

  上轮比赛,孙继海完成了中超首演。他的长传、摆脱、抢断多次赢得球迷掌声。在汪嵩下场之后,孙继海还戴上了成足队长袖标,主教练王宝山对孙继海的表现非常满意。而这一切意味着对申花的比赛里他将继续首发。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朱骏 孙继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