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能公开信痛斥杭州球迷野蛮 希望赔偿体育场损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6日02:0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针对8月2日中能主场与绿城的比赛中,杭州球迷攻击工作人员、拆除坐椅的行为,昨天中能俱乐部发表公开信,痛斥球迷行为。

  公开信称,在青岛天泰体育场进行的青杭之战中,杭州球迷用横幅遮挡中能球员照片,俱乐部负责人多次与绿城工作人员与球迷沟通,善意劝说其将横幅等更换位置,但部分失去冷静的杭州球迷不但无动于衷,还用违规带入场内的水瓶、硬物等杂物投掷工作人员,并野蛮地将看台坐椅踹坏并投掷到场地,致使工作人员被坐椅砸伤鼻梁,骨折入院治疗。事后据统计有多达70多把坐椅被毁。

  中能俱乐部表示,对部分杭州球迷的无视主队和球迷尊严,破坏体育场坐椅等公共设施的行为,该俱乐部深表遗憾和痛心。另外,“衷心希望部分杭州球迷能够对给体育场造成的直接损失进行赔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