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里汉手持钞票被认定侮辱裁判 荷兰人真要掏钱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11:17  法制晚报

  挥舞百元钞票 重庆主帅侮辱裁判 被禁赛三场 罚款1.5万元

  领罚单 阿里汉这回真要掏钱了!

  本报讯(记者季飞)当着裁判的面挥舞钞票,阿里汉遭禁赛三场、罚款15000元。

  昨天,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做出处罚决定:由于重庆主帅在与国安中超比赛中以非道德方式侮辱第四官员,在社会上造成不良影响,被停止进场指挥资格三场,并罚款15000元。这下,阿里汉真的要掏钱了。

  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一位负责人昨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虽然赛后裁判并没有将此事写进报告,但有媒体率先将阿里汉挥舞着钞票的照片曝光,使得足协不得不迅速做出处理。

  昨天下午带队训练后,阿里汉得知自己已经被足协处罚的消息,他的脸立即阴沉了下来,并拒绝回答任何问题。

  阿里汉只是告诉翻译:“我什么都不会说的。”

  事件回放

  在上周日中超联赛渝京之战第72分钟,主裁判判给国安一个点球,这引起重庆主帅阿里汉的不满。

  随后,阿里汉掏出一叠百元钞票,当着第四裁判挥舞,讽刺裁判被金钱收买。

  赛后,阿里汉挥舞钞票的照片在网络上流传。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阿里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