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垫场赛谢菲联急招都江堰外援 马明宇挂帅选秀小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10:53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李冰

  发生在四川汶川的一场大地震,将上海和都江堰两座城市,紧紧地联系在了一起。

  8月8日晚上,也就是申花与成都谢菲联队的中超比赛开打之前,由双方俱乐部工作人员、教练和记者组成的两支球队,将率先在虹口足球场进行一场垫场赛。来自“谢菲联”的队员当中,便有两名身份特殊的“外援”,因为他们既不是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和教练,也不是随队的成都记者,而是来自都江堰市的两名普通球迷。

  为了这两名来自上海对口援建城市都江堰市的球迷,谢菲联俱乐部可谓是用心良苦。在接到上海申花方面的“战书”后,谢菲联俱乐部通过当地媒体,向都江堰的足球爱好者发出了“征召令”:如果你来自都江堰,如果你年龄在16-18岁之间,如果你会踢足球并能通过由马明宇担任组长的专家评审团的考核,你将有机会免费在本周五前往上海参加成都建工队与上海申花队比赛前的垫场比赛,你的队长将是前国家队队长马明宇……

  之所以如此兴师动众,除了要借此机会,向上海人民表达感谢之情外,谢菲联俱乐部董事长许宏涛最真切的想法,就是报上半年主场0比3输给朱骏的一箭之仇。3月份两队的首次较量中,客场作战的“申花队”3比0大胜。虽然在随后的正赛中,谢菲联凭借着罗德里格斯的进球,1比0战胜申花,但许宏涛对自己的那次失败,依然有些耿耿于怀。“虽然这次是客场比赛,但绝对不能输得太难看了。”为了达到这个目的,谢菲联方面特意成立了由前国足队长马明宇挂帅的“选秀小组”,并且为入选的“外援”提供往返上海的机票和住宿,为的就是能够以更强的实力,跟朱骏掰一掰手腕。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