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对话朱广沪:深足不该满足保级 愿为复兴尽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3日20:32  新浪体育
新浪对话朱广沪:深足不该满足保级愿为复兴尽力

朱广沪接受新浪专访

  新浪体育讯 8月2日晚,“深足教父”在深圳体育场享受到山呼海啸般的欢呼,这样的场景让朱广沪深受感动,“当深足需要我时,我一定会尽一份力量,并回报深圳球迷。”

  8月3日下午,朱广沪在深圳圣廷苑酒店咖啡厅接受了新浪体育的专访,话题围绕着深足保级及昨晚进行的深鲁之战,朱导也透露了此次深圳之行的最初目的以及今后打算。

  新浪体育:您来深圳好几天了,请问此行目的是什么?

  朱广沪:主要是有私事要处理,顺道看看深足,此前我和万总接触过几次,我们在一起交流过很多,谈足球、谈社会、谈人生,我很欣赏他,这一次来深圳,我也想和他碰碰面,刚好深圳队昨天有比赛,我就去看了。

  新浪体育:请您点评一下昨天深圳队员的表现。

  朱广沪:太可惜了,深足好多机会没有把握住,其中巴尔克斯就有三次必进球机会,不过对于巴尔克斯,我和别人的看法不太一样,他的走位很好,所以他总能制造出门前机会,在门前的头球他能争到,是因为他及时地出现在了那个位置,现在他只差进球了,另外,上海队的打法和深圳队不一样,我相信他进球是迟早的事情。

  昨天毛剑卿的水平并没有完全发挥出来,这可能和天气有关,加上他长时间没有系统训练,又是刚刚开始和深圳队磨合,我认为他的状态会越来越好;郑斌作为一名老队员,在场上作用很明显,在如何控制比赛节奏,怎么利用同伴的优点等方面很有经验;黎斐的表现很不错,他敢于把球塞到空档,他的塞球能刺透对方的防线,而且走位比较飘,拿球、空档球做得非常不错,不过他还要解决防守到位的问题,要对对方的进攻有所限制。

  深圳队昨天没有失球,这是一个很好的变化,佐里奇对韩鹏的限制作用很明显,他对高空球控制及防守对方球员很有经验。柳超是一名很有特点的球员,在场上拚劲十足,给我印象很深刻;袁琳整体处理球的能力要比原来提高了很多。

  新浪体育:如何看待深足保级?

  朱广沪:深圳队很不容易,上半年人员不齐整,小范第一次带队就能拿到15分,这是一个很好的结果,他有年轻人的朝气。间歇期内,深圳队进行了人员调整,就目前的人员配备及深圳队在比赛中表现出的顽强斗志来看,深圳队不应只是一支保级球队。单看昨天的表现,许多队员第一次磨合打比赛就能打成这样,我觉得这个队伍还有提升的空间,再给多一些时间,队伍就能捏合成形。

  新浪体育:董事长万宏伟说,深圳这座城市都在呼唤您,希望您早日复出深足

  朱广沪:在此之前,我并没有考虑过复出的事情,因为这么多年没有在家人身边,母亲年事已高,身体不太好,所以家庭因素成为我非常顾虑的一个原因。

  新浪体育:昨天的比赛有两万多名观众捧场,有很多球迷是冲着您而去看比赛的,深圳市体育局局长表态希望你回归深足,而现场有上万名球迷在比赛中集体高呼您的名字,您怎么看?

  朱广沪:我听到了,我很感谢他们,也很感动。昨天的气氛很热烈,深圳球迷和这座城市一样很包容,这座城市培养了我,我对深圳的感情难以言表。一直以来,我都在高度关注深圳队的动向,我会尽我的一份力量并回报球迷。

  新浪体育:那您以什么样的方式去为深足尽一份力量呢?

  朱广沪:这也是下一步我要和俱乐部商讨的事情。

  (茉莉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深圳 保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