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今晚调整阵容战西汉姆 铁帅解释为保证精彩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31日02:17  新京报

  

英超杯不仅让中国球迷看到了正宗的英超比赛,也见识了正宗的英超球迷文化。图/CFP

  本报讯 (记者张磊)国安在巴克莱英超杯上点球负于赫尔城后,今天将与西汉姆进行3、4名的角逐。三天两场的比赛强度使李章洙不得不在阵容上进行相应的调整,“这么大的比赛强度,调整队员是为了保证比赛的精彩性。”今天上午,部分球员结束训练后将提前抵达重庆,另外一部分球员进行比赛。二次转会提出申请的王珂未能成行,也将出现在晚上的比赛中。

  昨日下午的训练中,参加了首场比赛的球员进行放松训练,其他球员与从大名单中抽调上来的球员进行对抗训练。另外,队中还有一名来自巴西的高大中锋,他也将参加今天与西汉姆的比赛。“我们的队员虽然有了一些调整,但参加比赛的队员一定要拼尽全力,发挥出最高的水平。”李章洙说。

  一队备战巴克莱英超杯的时候,全运会赛场传来好消息,北京队在5、6名资格赛中以4比1战胜浙江,将于8月1日在济南与重庆队争夺第五名。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亚洲杯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