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体能败笔揪罪魁祸首 体育老师下课谢晖身兼三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15:45  足球-劲体育

  记者康乔报道 距离联赛重新开战还有最后一个星期,申花新引进的两名内外援戴琳和奥佩尔已经开始代表申花队在教学比赛中登场亮相,而这两名球员的表现都好于教练组事先的预期,尤其是爱沙尼亚头号球星奥佩尔。“我们本来以为他的体能不行,可能要过两个星期才能完全进入状态,但是没想到,他恢复的速度很快,尽管刚刚来,但是在教学比赛里已经显示出自己的经验和能力。”在26日下午申花和南昌八一的热身赛结束后,申花教练组对奥佩尔的表现给予了称赞,按照教练组的估计,在联赛重新开战后的第一场比赛中,奥佩尔已经可以以替补身份上场比赛了。

  和上半赛季相比,申花尽管引进的内外援人数并不算多,但球队的阵容和上半赛季相比实际上还是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比如孙祥的回归、孙吉的伤愈复出,如果不出意外,孙祥应该可以在申花下半程首发阵容中占据一个主力位置。“其实我们等于一下子多了三个外援。”一位球队人士和记者开玩笑说,“奥佩尔是新来的一个外援,孙祥也算是啊,毕竟他两个月前还是奥地利冠军球队的主力队员啊,还有戴琳,我们是从一家欧洲俱乐部把戴琳引进的,如果这么算,不是三个外援吗?”

  在联赛间歇期,朱骏也和俱乐部其他高层一起开会对上半赛季进行总结,最终俱乐部决定暂时不再更换主教练,但是对教练组还是进行了调整,之前就在球队里屡遭差评的意大利籍体能教练比利被解职。在球队内部人士看来,亚冠首战赫莱布仅仅上场15分钟便拉伤下场,已经证明了比利的失职,而在最后的一段时间里,比利安排的一些赛前热身和赛后恢复训练,也没有得到队员的认可,他被认为要对申花队员的连续伤病和体能不佳负一定责任,在离开前的最后一段时间,比利一度已经被队员们戏称为“体育老师”而不是体能教练。

  谢晖目前暂时接替了比利负责球队的体能训练,这也意味着,原本就是球队新闻发言人、分管进攻训练的助理教练的谢晖,肩上又多了一个新的职务。

  值得一提的还有戴琳,申花在办理他的转会手续时格外小心,在手续完全齐备之前,申花不会轻易让戴琳在正式比赛中上场,但是从热身赛表现来看,队友、教练对他的评价很不错,都认为他目前甚至可以在申花队主力阵容中占据一席之地,包括赫莱布在内的几名外援也对戴琳的身体素质给予了高度评价。而现在最让申花担心的就是几名国脚回队后的状态,毕竟,留给他们和其他队友磨合的时间,只有最后一个星期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