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比2红魔大胜浙江绿城 周穗安直言看到全面差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11:49  法制晚报

  

 在与吉格斯(左)的对抗中,绿城队员明显处于劣势

 

  曼联大胜浙江绿城 吉格斯进仨 欧文进俩

  8比2红魔“压城”

  本报讯(记者季飞)绿城只抵抗了25分钟,剩下的比赛时间,就成为曼联球员的进球表演。

  昨天晚上,英超曼联队在黄龙体育中心以8比2轻取杭州绿城队。比赛中,吉格斯上演帽子戏法,欧文梅开二度,贝尔巴托夫、托西奇和纳尼各入一球。

  7比0时,绿城边后卫王宏有力压鲁尼打入一记头球——这是中国球员首次攻破红魔大门;8比1时,虽然有球迷大喊,“够了,够了。”但10号奥托还是顽强地在中场起脚远射,8比2。

  这是中超球队在曼联4次访华的友谊赛中首次进球,前3次较量中,上海申花1999年以0比2告负,北京国安2005年以0比3落败,广州队2007年以0比6大败。

  对于狂胜对手,弗格森认为有两个原因,一是自己球队当晚打出了世界级的水平,二是对手比较弱。“今天的比赛我们的表现很好,我们的对手不是很强,所以不能全面地评价我的队员,但是我们在比赛中打出很多进攻套路,比赛中的表现都是世界级的。”弗格森说。

  绿城反应

  周穗安:看到全面差距

  本场比赛,绿城尽管实力差距明显,但还是打进了两个安慰性的进球。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帅周穗安对比赛点评道:“从比赛中可以看到,我们和曼联队的全面差距。”

  “主要是让队员清楚认识和世界强队的差距,刚才马成说了,和这么快节奏的队伍打比赛是很好的锻炼,这样有助于我们在联赛中适应其他球队的节奏。”周穗安说。 文/记者季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周穗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