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试训领到正式球员全套装备 桑德罗只差一步登泰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05:03  济南时报

  同样处于试训阶段,但巴西人桑德罗要比尼日利亚小伙所罗门幸福得多。所罗门从鲁能领到的只是训练服,而桑德罗已经跟其他泰山队队员一样,享受了全套装备。能够得到这些东西,已经说明,桑德罗距离登上泰山仅有一步之遥。

  在韩国K联赛、日本J联赛、中超以及瑞士联赛都有过效力经历,让桑德罗的竞争力非常大,虽然在两场热身赛中都只是替补登场,但他依然让图巴青睐有加。桑德罗的经纪人温嘉庆最近一直留在济南,泰山队的两场热身赛他都在现场观看,并在赛后跟鲁能方面进行了多次接触。前几天,鲁能俱乐部专门宴请了温嘉庆,这次饭局除了礼节性的因素之外,让人不能不联想到还跟桑德罗加盟泰山队有莫大的关系。

  泰山队的队员告诉记者,桑德罗已经在前天领到了全套装备,“要知道,只有正式队员才能从俱乐部领取这些东西,他跟那个尼日利亚试训外援不一样。看到他领装备,我觉得应该转会的事情差不多了。”

  在联赛间歇期之前,泰山队一度将惯用的442阵型改变为451阵型,效果非常不理想。在最近的两场热身赛中,泰山队重新启用442阵型,要知道,如果没有前锋的加盟,图巴是不会用442阵型的。在大牌前锋尚无着落,所罗门仅是在与青岛中能的第二场热身赛前才赶来试训的情况下,图巴有意重拾442打法已经说明,桑德罗已经通过考核。有消息说,鲁能已经将桑德罗上报至中国足协,目前只差双方签订合同这最后一个步骤,从目前的态势来说,并非空穴来风。

  至于所罗门能否加盟鲁能,前提有两个,一是他降低自己的要价,二是他在接下来的训练中能用实力打动鲁能和图巴,要想同时完成这两个条件,难度非常大。

  据记者了解,现在鲁能仍然没有放弃引进欧洲外援的想法,错过武契切维奇让鲁能的大牌计划受挫,但因为足协延长了外援引进期限,这又让鲁能看到了希望。

  (记者 董宏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