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诸强热身赛打架没完 山东鲁能单场领三张红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01:20  武汉晨报

  晨报讯 三天的热身赛,打了三场架,炎热的天气,让中超球员们的脾气很有点火暴。

  昨日,山东队和青岛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凭借日科夫和桑德罗的两粒进球,鲁能最终2比1战胜了小兄弟。然而比赛中却出现了3张红牌,且全部为鲁能队员所得。

  前半段的比赛还是波澜不惊,但是到了下半段,比赛就彻底变了味,由比赛变成了报复。先是安塔尔在争球时把球踢向青岛队的教练桑尼,直接红牌被罚下。鲁能的第二张红牌来自西切罗,他的过错竟然是因为阻碍对方发球。

  山东队队长矫哲的红牌更是让人无法理解,矫哲在无球情况下直接将青岛外援铲倒,当裁判把他红牌请下场时,他还一拳打向了对方脸部,险些造成双方的群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山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